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集 影子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11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作者:李志伟

  被人家误解多了,龙兄凤妹有时候也产生了“将计就计”的想法。万家丽先想到这个点子,万家力马上心电感应知道了,来到五·(2)班与五·(1)班交界处碰头。其中一人低语:“这里不安全,到隐蔽的地方去!”

  白天见状,不禁吟出一句诗来:“不知是万家丽告诉万家力,还是万家力告诉万家丽!”

  巴豆拍马屁,“哎,你这句绕口令真好!”

  白天大怒,“我这是诗,唐诗,懂吗?”

  “懂了,”巴豆认真地点头,“请问你是哪朝人?”

  来到操场小树林,万家丽对万家力说:“老弟,据可靠消息,你们班将在下一节课测验数学?”

  “对,”万家力很老实地点头。

  “而据更可靠消息,我们班将在下下一节课测验数学,我们两个班的数学都是范老师教的,能不能……”

  “考完透题给你?”万家力脑袋摇得象拨浪鼓,“不行,我们班主任欧阳老师特意叮嘱:不许向邻班同学泄露考题!”

  “我知道你想做三好学生,”万家丽撇撇嘴,“我不是让你泄露题目,而是让你去五·(2)班冒充我,再考一次!”

  万家力吓了一跳,“哇,这样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万家丽反问,“老弟啊,上次我考了61分,在及格线上打了个秋千,差点被老爸骂死,难道你见死不救吗?”

  “你是我老姐,当然要救,”万家力挠挠头,“可是,老师的话也不能不听……”

  “我没叫你违反老师的规定呀,你并没有泄露考题,只不过替我考一次呀!”万家丽说,“难道《小学生守则》里有规定:双胞胎不能互相代考?”

  当然没有,因为学校里出现双胞胎的可能性太小了!

  “好哥哥,快答应妹妹吧,”万家丽改变称呼,拽着万家力的手使劲摇晃,“不然……不然我就要哭了,555……”

  万家力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最怕女孩子用“眼泪弹”攻击了。他只好无可奈何地点头,“好吧,我替你考。”

  “哦,老哥万岁!”

  万家力这才发现不对,“咦,你怎么光打雷不下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