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集 如愿以偿一场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33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花朵回去一说,老爸又是坚决支持——只要是女儿的决定,他从来都是支持;老妈正好相反,只要是女儿的决定,她就反对。后来她特意向花朵解释:“我可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你老爸!因为你说什么,你老爸必然说什么!”

  为了女儿的演唱会门票,老爸的电脑有生以来开了个通宵!当然不用人坐在前面操纵,有外挂在那里勤勤恳恳地“炒地皮”。这天晚上老爸失眠了,他心疼他的电脑;老妈也失眠了,她心疼电费。花朵睡得很香,梦见眼前晃来晃去的都是演唱会门票,有80的有588的,有1288的有2188的,还有“向巨星献花”的特别证件!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脑挂了多少盘。局数上写着250,可是屏幕上却弹出一个警告窗口:“发现您使用外挂程序,账号被冻结!”

  “什么意思?”花朵吃惊地问。

  “不懂,”老爸摇头,“我从没用过外挂。”

  急忙赶到学校,好多同学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艾因坦说:“‘外挂’是一种不正当的手段,会导致游戏失去平衡。所以游戏公司会坚决打击外挂,你们的账号被封了,一切努力都白费了!”

  “白天!”花朵怒视罪魁祸首,“你叫我们用外挂,怎么不说明账号会被冻结?”

  白天举手投降,“我知道还不说吗?我也是第一次用啊!”

  “我们的号都被封了,你说怎么办吧?”只打过一局的牛猛揪住白天的脖领子,“虚拟账号也算财产你知道不?赔我们人民币!”

  “你的游戏等级是负的,照理你应该赔我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