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集 额头上煮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42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作者:李志伟

  自从看过《哈利·波特》,白天就痴迷上了魔法。别的同学痴迷,不外乎是吹嘘自己看了多少遍《哈》,或者研究哈利·波特的初恋情人是谁。白天不同,白天是留意罗琳老师记录在书中的蛛丝马迹,硬是整理出一套《魔法教科书》来!

  按照《魔法教科书》苦练数十载(注:此处使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白天终于练成了!这一天一睁眼,他就看见了幻象——不,不是幻象,而是他的目光能够穿透“结界”,看到魔法世界的妖魔鬼怪!

  “额的神啊!”白天惊喜地叫起来,“世界末日近了!”

  在阳台上打“野球拳”的老爸闻言走进来,手往白天额头上一放,也惊呼起来:“呜呼呀,孩子他妈,快拿生鸡蛋来,咱儿子的额头烫得能煮熟鸡蛋!”

  原来不是掌握了魔法,而是发高烧!

  老妈放下锅里的荷包蛋冲进来,伸手一试:“果然烫,怪不得胡言乱语!快看他的嗓子有没有发炎!”

  老爸急忙观察,“呜呼呀,嗓子红了,象嘴唇那么红!”

  老妈把他推开,“那就是嘴唇,天天还没张嘴!”

  “咱们别看了,还是交给专家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