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集 我为板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8:16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作者:李志伟

  回到家,白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试滑。穿上护肘、护腕、护膝等等,全副武装地下楼。真的要感谢电视台,制作出那么多有利于节食减肥的电视剧,使很多人都选择了晚上出来散步。白天穿着奇装异服一出现,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快看,白天穿着机器人的服装!”

  “什么呀,那是护具,跳霹雳舞用的!”

  “你‘火星’了吧?霹雳舞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土特产,早就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街舞!”

  “街舞也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舞林大会,就是霹雳、街舞、国标全上,混合舞!”

  “都别说了!”“小天才”艾因坦也混在人群中,“看到护腰没有?就是那个围在白天要害部位的东东?什么运动一定要戴护腰?散打!白天同学是去练散打的!”

  听着别人错误的议论,神气活现地走在大道上,感觉非常非常帅!来到小区外面的灯光球场,白天才一招手,将老爸手中的滑板亮出!

  “哦!”围观的群众发出惊呼,“原来是滑板!”

  白天穿着“安踏”的脚踏上滑板,穿着“李宁”的脚用力蹬地——呼,滑起来了!

  老爸在后面挥舞着胳膊,大声警告:“前面的朋友让开,这滑板没有方向盘!”

  白天回头说:“老爸别叫,我能控制方向!”

  老妈叫起来:“小心!”

  白天正过头去,妈呀,前方树立着一堵挡风的“墙”!——不是墙,是牛猛的老爸!

  牛老爸的肚子虽然吓人,但它是软乎乎的,撞上去不会受伤!

  白天做好准备与“肉墙”相撞,没想到那“肉墙”居然是智能的,呼的一声朝旁边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