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集 男生就该对自己狠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8:21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第二天上学,考验就来了。课间,巴豆跑到教室最后一排,躲在课桌后面埋头苦干。因为跟死党巴豆太熟了,白天不用看都知道他在干什么——肯定在玩游戏机!因为课间十分钟时间宝贵,生怕别人(尤其是白天)把游戏机抢去,就藏在最不引人注意的地方!

  咔咔咔,白天故意大踏步向巴豆走去!

  他看见巴豆的身体没动,右胳膊却在下沉——一定是将游戏机藏进桌肚!

  白天来到面前,巴豆抬起头,一脸清白。

  “我没有玩游戏机。”巴豆说。

  “我知道,你也没有把游戏机藏在桌肚里!”

  巴豆的脸色唰的一下白了!

  “别紧张,巴豆同学,”白天大方地说,“我不是来抢你的游戏机的!”

  巴豆想了半天,弱弱地问了一句:“太阳从北边出来了?”

  “不,是南边!”白天大声说,“告诉你吧:我已经‘戒机’了!游戏机算什么?不就是浪费我们宝贵童年的一堆零件吗?再说什么‘怪物猎人2’、什么‘游戏王GX’,我早就通关N次了,就算你送到我面前,我也懒得玩,白白!”

  说完,白天带着风声转身,大步流星地向厕所走去!

  巴豆愣在当场,59秒钟都没回过神来!当他从桌肚里抽出PSP游戏机,只见“怪物猎人2”的画面上跳出一行字:“你已经被怪物杀死,大侠请重新来过!”

  白天真的不想玩游戏机吗?当然不是。不过既然已经在老爸老妈面前写过血书(蘸着番茄酱写的),就要摆出一点男子汉的气概。当他再由厕所返回教室时,巴豆捧着游戏机主动迎上。

  “白天,”他说,“请再给我演示一下吧!”

  所谓“演示”,是白天的专用术语。他往往用这种方法堂而皇之地从巴豆手中得到游戏机,“演示”到上课铃响起再还给巴豆。巴豆对此举深恶痛绝,却又毫无办法。他不是怕抢不过白天,是怕抢夺的时候游戏机摔到地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