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集 秘密领地惊爆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8:27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回到苏敏敏的家,白天听见简陋的平房里吵声震天。推开门,只见苏老爸和苏老妈正在喷着口水对骂!苏老妈一看见白天,就突然抱住苏老爸的腰,冲着白天大叫:“白天,快跑!”

  白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苏老爸就咚的一脚将苏老妈踹翻,大手啪地一把揪住白天!

  白天挣扎着说:“叔叔,你干什么?”

  “干什么?拿你换钱!”苏老爸嘴里喷着酒气,“我早说过女儿是赔钱货,在别人家住了一天就胳膊肘往外拐!我叫她问你老爸老妈要钱,上贡给我喝酒,她居然敢不听话!”

  白天有点明白了,“原来不是苏敏敏贪财,是你贪财!”

  “贪财怎么啦,谁叫那么多钱都被你们霸占去了!”苏老爸大吼,“我警告过敏丫头,如果不听话就对你不客气。这下她先不听,你小子就别怪我了!”

  白天预感不妙,“你想干什么?打人是犯法的!”

  “我才没那个闲心打你!”苏老爸将白天架到一辆破摩托车上,“走!”

  突突突,苏老爸将白天带走了!

  苏老妈这才爬起来,想报警没有电话,跌跌撞撞地朝白天家跑去……

  在白天的家里,苏老妈刚刚说完情况,电话铃就响了。自然是苏老爸的声音:“老白吗?你的儿子在我手里,拿一百万来换他的小命!”

  “你在哪里?”白老爸差点把话筒咬下来,“我警告你,如果我儿子伤了一根毫毛,我……你……你就等着接受法律制裁吧!”

  “哈哈哈哈!”苏老爸发出狂妄的笑声,“我也警告你:如果你报警,你这辈子再也别想见你儿子!”

  “你王八蛋!”作家老爸终于忍不住骂出了脏话,“到哪里交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