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摔碎玩具吓得孩子三天不敢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位小学生因为心爱的玩具在课堂上被摔碎,三天没敢到学校上学。事发学校的一位副校长称,玩具是从桌子上掉到地上摔碎的,目前事情已经圆满解决。

  16日,家住逍遥路附近的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因为老师布置作业要求学生带玩具。1月8日,她上小学的女儿,带着心爱的房子玩具去了学校。结果上语文课时,一位男同学因为好奇,把玩具拿出来玩,被老师在课堂上给摔得粉碎,孩子吓得几天不敢去上学。

  “玩具被摔碎后,女儿连玩具的碎片都捡了回来。”王女士告诉记者,玩具是她几年前从美国带回来的,很有纪念意义,自己很珍惜,女儿也很喜欢。记者看到,巴掌大小的塑料红房子玩具已经被摔得四分五裂。王女士表示,她8日曾去学校里讨说法,结果老师说要上课没时间就把她打发了。后来找到校长,校长在开会时不点名地批评了这位老师。结果该老师当晚就给她打电话来嫌她向校长告发,王女士怕老师的情绪会影响到女儿,心里一直不安,女儿也一直没去学校上学,直到14日才去。“女儿放学回来后说老师对她挺好,还赔给她一个新玩具,我才放下心来。”王女士说。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该小学的一位副校长,该校长称,其实玩具不是老师故意摔碎的,而是没收后放在讲桌上不小心掉到地上了,而且老师也给学生家长道过歉了,家长接受了,学生也回到学校来上课了,事情解决的很圆满。该校长还告诉记者,学生家长后来还打电话替老师求情,让他不要处分老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