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吉的堡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48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浦东新区园西小学三(4)班 陈家欢

  暑假里,我在吉的堡美语乐园学英语。教我们的是中国老师sonny和美国老师danny,sonny和danny轮流上课。美国老师长得非常高大,蓝眼睛、高鼻梁,手臂上长满了卷卷的长毛,danny喜欢戴一顶黑色的鸭舌帽,总是歪着戴帽,特别滑稽。他上课风趣幽默,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一次,他让我们做投球游戏,一位同学把球砸在他身上,他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我们都吓了一跳,突然他直挺挺地站了起来,装扮成木乃伊的样子吓唬我们,我们 笑得肚子都疼了。中国老师也很搞笑,每次上课总会准备一箩筐玩具和道具,有小球,有锤子,有圆圈,有纸飞机……我们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会了很多英语单词和句子,真是乐在其中。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