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游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52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浙江省嘉兴市辅成小学 三(2)班 吴介中

  我常常想如果有一条时光隧道,能让人回到过去,穿越未来,那该多么好。

  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时间已经是100世纪的最后一年了。我孤身一人乘着自己发明的“东方必胜”一号离开了地球。为了表示我对自己的祖国怀念,我把“东方必胜”一号设计成了公鸡形。

  9999年10月30日

  在一个寂寞的日子里,我到达了第一站—木星。木星很大,我一着陆,就发现有高高耸起的环形山。我一走出飞船,一股热浪向我冲来,使我感到炎热无比,真想脱掉太空宇航服纳凉。我测了一下温度,竟然有235摄氏度。我可不想再受热浪的袭击,于是,迅速放下了探测器,离开了木星。

  9999年11月25日

  这天,我到达了第二站—土星。我看到了土星光环,“啊,多么美丽!”我心里不禁暗暗赞叹。由于土星外部是液态的,所以我的“东方必胜”无法顺利着陆。只能在距地面(不对,应该是液体面)20米的地方进行观测。哇,那一道道光环十分神奇,那种光怪陆离的色调是我在地球上从未见到过的。我拍了些照片,就匆匆离开了。

  9999年12月23日

  我来到了最后一站—海王星。为了行动方便,我吃了一片口香糖,别小看这口香糖,它的作用可以抵一件宇航服呢!只要吃了它,就可以轻松行走,不感觉失重。我取了些岩石回来研究,发现了一种物质,叫C3。我发现 C3可以治疗疾病。我喝了一杯C3,我的体质好多了。我带走了许多C3物质,离开了海王星。

  10000年1月1日

  我回到了地球,继续进行科学研究,发现C3物质对医学、化学很有用处。所以我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化学奖。我不禁为我自己和我的祖国自豪!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