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主见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55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实验小学五(1)班 胡琬琰

  有个老财主,家里很多地,租给了张山种,事先讲明,每分地收一只鸡的租。有一天,张山来到地主家,故意把鸡藏在身后,地主以为他没鸡,沉思了一会儿说:“这地不给张山你种了……”张山不慌不忙把鸡举起来,地主又说:“还是给张山你种吧。”

  张山问道:“为什么一开始不给我种,后来又给我种了?”

  地主笑笑:“开始是无稽(鸡)之谈,后来是见机(鸡)行事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