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朋友你心情不好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0:06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宣萱

  我的朋友,你心情不好么?有几句能让你快乐的话———

  ★有家商店经常灯火通明。有人问:“你们店里用的是什么灯管?这么耐用?”店主回答说:“我们的灯管也常常坏,只是更换及时而已!”

  原来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及时“更换”就行了。

  ★有个人去应征工作,随手将走廊上的纸片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路过的考官看到了,这个人因此得到了工作。

  原来获得赏识很简单,只要养成好习惯就行了。

  ★有个小孩对母亲说:“妈妈,你今天好漂亮。”母亲问:“为什么?”小孩说:“因为妈妈今天没有生气。”

  原来拥有漂亮很简单,只要不生气就行了。

  ★田里的青蛙对路边的青蛙说:“你这里太危险,搬来和我住吧!”路边的青蛙说:“我习惯了,懒得搬。”几天后,田里的青蛙去探望路边的青蛙,却发现它已经被车子轧死在路边了。

  原来掌握命运的方法很简单,只要远离懒惰就行了。

  ★一只小鸡正要破壳而出,刚好有一只乌龟经过。从此,小鸡就学乌龟的样子背着蛋壳过了一生!

  其实脱离沉重的负荷很简单,放弃固执和成见就行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