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聘小记者面试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14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安微省蚌埠市实验学校三(1)班 周凌虓

  指导老师:刘莉萍

  前几天,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说:“想当小主人报小记者的同学可以到我这里来报名,星期六上午八点到第一实验小学去面试。”我和班级里的其他四位同学报了名。

  星期六清早,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市第一实验小学,看到了我们学校的很多同学。我们来到多功能厅,听了小主人报小记者代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又观看了小主人报成长发展的纪录片。在纪录片里,我看到小记者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羡慕死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新入选的小记者,都要栽种一棵小树苗,小记者和树苗一起茁壮成长。等到小记者满15周岁,从小主人报社“离休”的时候,可以带着已经长大了些的小树一起离开报社。这多有意思呀!

  接下来的是紧张的面试了。给我们面试的都是些现任小记者。一位小记者问我:“你为什么要应聘小主人报的小记者呀?”我回答说:“当了小主人报的小记者,可以开阔视野,写作能力也会提高。”这位小记者说:“很好,希望你能被录取,我们能再见面!”

  回到家里,我期盼着录取通知快点到来,我多么希望早一天当上小主人报的小记者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