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海的新外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15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山东省威海市长征小学四(1)班  刁若琳

  深秋的山东威海,乍寒还暖,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我们威海市小主人报小记者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威海新外滩采访。

  我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采访提纲,开始了正式采访。

  说实在话,我真有些紧张,不知从何下手。 同伴朝海边一指,说:“那边有垂钓的老爷爷,咱们去采访他们!”我们急忙跑过去。老爷爷很有耐心,连续回答了我们的问题。我也增加了信心。

  接着我又采访了几位中年人,就“对新外滩的印象如何?”“喜欢幸福门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我发现,我们的城市建设在注重绿化美化的同时,更多地注重了人文关怀,深受人们的喜爱。我也深深地感到,我们威海市民的文化品味,随着环境的变好,也在不断提高。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

  我的家乡——山东威海,不仅有美丽的新外滩,更有高素质的威海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