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愉快迎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32  《小主人报》儿童版 

  作者: 上海市实验小学五(2)班 张梦滢

  新年之际,我们一家忙得不可开交。

  喜欢购物的我和小姐姐在超市里,左看看右看看,忙着购买招待小伙伴的零食和自己的小礼物,大包小包地捧回家。爱漂亮的妈妈和姨妈在百货商店里挑选了许多件新衣,最后银行卡潇洒一挥。爸爸最辛苦,在家打扫卫生,勤劳的外婆早早地去了菜场……

  终于,迎新年的准备工作就绪,我们开始布置自己的房间,首先,我和姐姐把买来的挂件一样样挂在我的游戏天地:小房间里,使原来就五彩缤纷的房间更可爱漂亮了!此外,我还包了客厅和爸爸妈妈卧室的布置任务。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恩——我们的滢滢长大了,很好,很好!”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可是嘴中还得埋怨几句呀:“哼,人家累都累死了,我要奖励!”姐姐懂了我的意思,也撒起娇来,我会意地眨了眨眼睛。

  夜晚很快就从忙碌中来到了,该吃晚饭了。一股香味从厨房飘了出来,这时,姨妈喊了声:“开饭了!”饿得发昏的我和姐姐“扑”向饭桌。这时“叮零零”门铃响了,我轻轻打开门,啊,是大姐姐!只见她拿出两张票,分别交给外公和外婆,哦,是北京奥运的门票。她说:“我有4张票,可是这里有5个人,怎么办呢?我想我们这样吧,我出题你和菲菲(我小姐姐的小名)比赛,谁赢了谁去。”我们答应了,姐姐特别兴奋,我更不用说了!

  第一道题是:有个人在大街上跑步,为何别人说他没动呢?这明显是为我这个电子迷出的嘛,我答对了大姐姐提出了几道题,小姐姐输了,她甘拜下风。大姐姐说:“好啦,我呀,其实买了5张票,哈哈,你们上当了!”我们听了笑了起来,我心想:不知道北京奥运会是怎么样呢,肯定比上海特奥会办得更好!更精彩!

  在新年钟声中,我们迎来了愉快的2008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