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兴国学生走进县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30  《中国中学生报》 

  作者:廖键东 刘青春

  江西兴国县人大常委会不久前举办了“走进兴国人大”主题活动,部分中学师生和家长代表在常委会会议厅举行模拟常委会会议,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教育。

  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宣教室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原理和内容,随后,师生们模拟县人大常委会各项议程,并对由刘誉菲等17名学生共同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弘扬将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再立新功”的议案》进行讨论。师生们辩论热烈,20多位“委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旁听的老师和家长代表也对此议案谈了自己的观点。最后,会议以39票赞成、12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了此项议案。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少同学还将写有自己姓名的出席卡带走留作纪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