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集体舞与早恋无必然关系

  今年秋季开学后,全国所有中小学生都要统一学习校园集体舞。

  学校开展集体舞活动,使中小学生既接受了舞蹈的教育,也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是一种融舞蹈、体育、娱乐和校园交际活动于一体的好形式。但是不少家长担心跳集体舞难免发生男女生手拉手的情况,容易导致男女学生互相倾慕进而引起早恋,所以极力反对。

  对此,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杨贵仁表示,早恋不会因为跳集体舞而发生,也不会因为不跳集体舞就不会发生。

  有关人士认为,通过跳校园集体舞等活动,可使学生更多地了解、接触异性,帮助青少年自然、大方地结交,让男女生之间的好奇心得到满足,从而有利于学生心智成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