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中的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26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黄山市屯溪区现代实验小学 四(一)任佳锐

  指导老师:周海玲

  哗啦啦!哗啦啦!大雨从天而降,好象是老天爷打开了天池的水闸,淅淅沥沥地打在了小花和小草上,它们全都舒展开来。大树唱起了 “歌”,绿叶跳起了 “舞”。叮叮铛铛,像是在观看一场有趣的表演;小水珠们像一串驮铃,打在窗子的玻璃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哗哗!这些淘气的娃娃又从屋顶上跳到了绿叶上,再滑下去,恰巧被一朵朵张开四肢的美丽花朵们接住。嘻嘻哈哈!他们不由自主地咧开嘴,放纵地笑起来。

  音乐的声音有着意想不到的魅力。天上的云也来凑热闹,它是一名名符其实的魔术师,变化无穷:有如一艘游船在行使,又像龙卷风一样盘旋着,发出猛虎般的吼叫。

  音乐的节奏此起彼伏,雨滴清清地撒向湖中,如键盘敲击发出的声音,又咚咚咚地打在了行人的雨伞上,各种各样的雨伞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装点着这个美丽的雨季……

  “叮——叮!”,雨声渐渐微弱起来,雨停了,钢琴声也没有了,刚才的一切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可是我依然陶醉在那美妙的旋律中。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