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新年吉利话

  主持/王军(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

  主持:同学们,新年好!祝福满天飘,飘到你、飘到我,恭贺新禧!新年到!给你拜年了!给爷爷奶奶拜年,给爸爸妈妈拜年,给老师同学拜年!祝你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新年里大家一定有很多话想说,让我们先来听听杭州朝晖实验小学同学们的新年吉利话吧。

  我想在新年多收点压岁钱,因为我想用这些钱帮助残疾人和像三毛那样无家可归的小朋友。我希望别的小朋友能跟我一样有一个温暖的家。陈妍龚(二年级)

  新年到了,我想去北京看奥运会。我想看看奥运会现场,看看勇敢的运动员。

  陈郁文(二年级)

  新年里我想收养那些流浪的动物,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不让它们被别人欺负。 孙乐玖(二年级)

  我喜欢过年,因为我能看到五颜六色的炮竹冲上天空,好像是在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乐! 王翔(三年级)

  我们班的李天成同学长得很小,还戴着一副眼镜。所以我想在新年祝他长高长肥,治好眼睛,不戴眼镜。 田孟熙(三年级)

  老师,祝福您:放松地教书,幸福地生活,让您那年轻的生命充满活力!

  徐伊莹(四年级)

  新年我真想祝自己天天快乐地成长!  张 仪(四年级)

  我想让同学和我的关系越来越好,过新年的时候还有好看的新衣服穿,见到熟人或老师、同学时,大家都穿着新衣服、新鞋子,一起开开心心地游戏、说笑。

  米业轩(四年级)

  我希望项老师长得更加美丽。 楼旭辰(四年级)

  我希望2008年能学习进步,在班里名列前茅。同时我也希望祖国的运动健儿在奥运会上能拿很多金牌。 兰子洁(四年级)

  我希望2008年奥运会能够成功顺利;希望我的成绩能有进步。还有,希望我能看到流星雨。 谢炎青(四年级)

  我希望我的外婆能天天开心、快乐!尽量不发脾。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当上大队长,把钢琴练好。在新年里,我还想长得更高。 王 璐(四年级)

  我希望,2008年我能快快地长高!因为我实在太矮了,只有1米2。嘻嘻!另外,我祝福2008年奥运会顺利举行! 冯 颉(四年级)

  我希望早点长到20岁,哪怕一天也可以,这会让我高兴得不得了。因为20岁就是大人了,大人可以玩电脑游戏,我太想玩一小会了。 吴海波(四年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