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500个校外教育机构6月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13  北京晚报 

  本市将安排3000万元用于推动博物馆、公园、展览馆等校外教育机构对学生优惠。预计今年6月起,本市1500个校外教育机构及部分学校场馆将开始接受学生刷卡进行活动。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将推广东城区蓝天工程的经验,整合社会上的校外教育资源,让学生自主参与活动,并将学生参与活动的情况与成长评价挂钩。学生IC卡将成为各个教育场所的“一卡通”。

  第一批争取安排1500家左右校外教育机构,面向全市开放,中小学生刷学生IC卡就可以活动。首批优惠试点准备“六一”在全市启动,其中包括博物馆、公园、展览馆等场所。此前大家关心的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问题,也将通过这一方式开展。首批面向全市学生开放的活动试点单位中,就有一些学校场馆,如二中的舞蹈排练厅,届时学生也可以刷卡使用。

  今年将有3000万元用于建立市区两级学生活动管理平台,对各个区的活动场所活动情况和各区学生的活动情况进行统计,并对学生参加校外活动给予一定的交通补助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