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体育教师绑架9岁学生将其闷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7: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事发的实验小学。

  7日下午,河南省遂平县实验小学三年级(1)班的学生小苑被发现死在自己女体育老师梁红娅(音)的家中。据知情人士透露,梁红娅因欠赌债,欲绑架学生敲诈遭遇反抗,便将仅9岁的小苑活活闷死。目前,梁红娅已被警方控制。据了解,小苑是三年级(1)班的班长,平时学习成绩很好。

  小苑被体育老师带走后失踪

  3月7日上午放学,小苑的妈妈像平时一样来学校接孩子回家,但是,等到所有的学生都走完了,仍然看不到自己的女儿出来。着急的妈妈打电话给小苑的班主任,班主任说小苑一上午都没有到学校上课。自己早上明明把孩子送到学校,并眼看着她进了校门,怎么会一上午没有在教室上课?于是小苑的妈妈赶紧报警,并叫来丈夫以及亲属到处寻找,他们找遍了小苑可能去的每一个角落,甚至附近的汝河,还是没有找到女儿。下午1时多,在学校里,小苑的父母从她的同班同学那里得知小苑在上午被体育老师梁红娅带走了。

  小苑在体育老师家窒息而死

  得知女儿被梁老师带走的消息后,小苑的爸爸便和民警一起前往学校找到该校的校长说明情况,校长便将梁红娅叫到办公室询问。一开始,梁红娅坚决否认曾经见过小苑,但言语之间,她神色紧张,因此引起了警方的怀疑。民警带着小苑的家人和梁红娅一起到她的家里搜查。

  据一位当时在现场的人士介绍:当民警要求她打开房间门时,开始梁红娅不愿打开,民警责令她开门,梁红娅说了一句“小孩已经死了”,民警便强行将门打开,发现小苑就在里面的床上,她的嘴和鼻子被胶带封着,脸色发青。民警将胶带揭开,小苑已经没有了呼吸。医院断定小苑是窒息死亡。民警在梁红娅家里的室外卫生间发现了小苑浅红色的棉袄。

  据知情人士透露:接警的是遂平县建设路派出所的民警,当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梁红娅控制,目前已移交至遂平县刑警队。据当地媒体报道,7日早上7时20分,小苑早早就到校,但却被梁红娅诱骗至家中。梁红娅先是骗小苑吃下几片安眠药。小苑醒来后哭闹着要去上学,梁红娅怕事情败露,便拿出透明胶带封住小苑的口鼻,将其活活闷死。

  县教育局正召开紧急会议

  在位于该县城北部的遂平县实验小学门口,记者看到,该校大门紧闭,有人在大门里面坐着,不时警惕地注视着外面来往的人。校门口的一侧挂着“五星级学校”、“管理一级学校”等牌子。大门外的墙上写着“高高兴兴上学 平平安安回家”的大红标语,但却已斑驳了。

  记者来到遂平县人民医院,在急诊室内,见到了小苑的爸妈,两人眼含泪水,记者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拍张照片时,旁边一位自称是他们朋友的人警惕地询问记者的身份,并马上说“不行”,并要求记者去县委宣传部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从该县教育局一位知情人士处得知:该县教育局领导紧急召开了会议,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体育老师欠十多万外债

  昨天下午,在距离遂平县实验小学不远的住宅区里,记者找到了梁红娅的家。一栋两层小楼被高高的院墙围着,紧闭的朱红大门上面的过年时贴的“福”字一个已经脱落,对联也只剩下一边,大半截在微风中抖动着。一位熟悉梁红娅的人士告诉记者:梁红娅今年29岁,身高1.68米左右,丈夫原来是一家银行的司机。由于梁红娅喜欢赌博经常欠下赌债,家里常有人上门要债,夫妻两个经常吵架,梁红娅的老公索性外出打工。梁红娅平时白天在学校教学,晚上继续参与赌博,已经欠下十多万元的外债。

  据一位了解案情的人士介绍:在审问梁红娅期间,她已经承认因赌博欠了十多万元的外债,精神上压力很大,最近经常夜不成眠,要靠吃安眠药入睡。

  在遂平县实验小学附近,一个梁红娅教过的小学生告诉记者:“体育老师可厉害了,谁不听话就打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