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8年第3期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06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8年第3期封面

  本期的“动物”栏目是《非洲地松鼠》介绍的是一种生活在非洲沙漠中的小型啮齿动物,带领读者前往非洲,了解这种沙漠动物的生存绝技,整篇文章以食物链为线索,对地松鼠的生态环境和生活习惯做了很多描述。

  “科学”栏目的《器官移植拯救生命》,运用了大量的图片资料,描述了器官移植的全过程,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等。

  “军事”栏目是《击溃机器人军团》,机器人军团将成为美军的致命撒手锏。但是,世界各国都在研究如何对付它们。本文全篇就是以机器人军团为假想敌人,来研究怎样击溃它们的方法。

  “科学无限”栏目的《梦幻生态建筑》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生态建筑是如何发展的。未来的生态建筑将是世界建筑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又出现很多了新颖的生态建筑,本文介绍的一些新建筑虽然是尚未成型的构想,但它能够让大开眼界。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