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拍照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8:41  《动动画世界》 

  你不是一般人儿

  动动不是个一般的孩子。最近他超级喜欢一个情景喜剧,讲一群炊事班战士的趣事。里面他最喜欢那个胖胖的有一张大嘴的战士,尤其那句“你不是一般人儿”,更叫动动崇敬得不得了。“就是啊,我就不是一般人儿!”动动爱上了这么自言自语,“我是动动,动动哪能是一般人儿呢?”有道理。

  于是,真有了那么不一般的一天。

  动动很幸运有小狐仙这样一个神奇的朋友,会带给他很多神奇的经历。就在那天,动动正念叨着“你不是一般人儿”的时候,小狐仙从窗口飞进来,满脸的惊喜和神秘。动动一看就知道有什么好事儿,赶忙问它发生了什么。小狐仙说,它有一个好朋友很牛,发明了一种简单的载人宇航器,直接能把人送往想去的星球,根本不需要任何培训和准备。而且,保证安全,全程都免费。

  “哇塞!”动动跳起来差点儿撞到天花板,激动地叫唤,“我说了,我就不是一般人儿!机会终于又来啦!我要去,我要去火星,我要见火星人!”

  火星行走也就那么回事儿

  就这样,动动搭乘小狐仙朋友的“宇宙X号”宇航器,毫无感觉地来到了他的目的地——火星。火星,就是咱们看起来火红色的那个星球,体积只有地球的15%。一个在地球上100斤的物体,在火星上大概也就只有40斤那么多。

  迈出宇航器舱门,动动还着实紧张了一下:他们什么也不给我,就让我穿这一件迷彩服样子的纯棉套装,连个宇航头盔和氧气瓶都不给。万一出去没有空气,我会不会憋死?外面重力那么小,我会不会飘到空中就没影了?要是火星人不友好,再把我绑起来处置了,怎么办?我能安全吗?

  小狐仙等不及了,一把将动动推出了舱门。

  “啊——”动动一个踉跄,跌跌撞撞跑了好几步才停下。刚想骂小狐仙,他却突然发现:“我能呼吸啊!跑起来也就这样啊!只是火星上地面不那么平,好像满是小石子的荒地。”

  动动稳了稳,大呼了几口气,在火星上做了一个简单的广播体操,扭了扭身体。

  小狐仙的朋友还真厉害,在这个重力那么小的火星,气体中95%都是二氧化碳的火星,竟然可以只靠那么一套纯棉衣服,就让动动自由地活动。

  左右逛游了一下,动动的新鲜劲儿就没了。“原来,在火星行走也就那么回事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