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咪大盗的犯罪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 09:40  《动动画世界》 

  丢丢:猪小喵,我终于发现比遇到你还倒霉的事情了?

  猪小喵:(斜眼看了他一下!)什么?

  丢丢:遇见两个你啊!

  丢丢最近很忙!为了给周末的志愿者活动做准备,他几乎搭进了所有的课余时间。

  可偏偏总是忙中出乱,比如现在,他就找不到自己的袜子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昨天他特地把袜子放在枕头旁边。但现在那里除了趴着一只肥猫,什么都没有。

  “猪,看到我袜子了么?”丢丢推了推猪小喵硕大的身体

  猪小喵的只是扭了扭身体,貌似又睡过去了。

  有问题!丢丢摸了摸下巴。要是平时这家伙早就起来追杀我了!打扰它睡觉,就跟打扰它吃饭一样罪不可赦。可这次却只有这么点反应,莫非……

  “哦!我知道了!是不是你把我的袜子偷走了,说!”越想越觉得可疑,难怪这家伙最近老实的不像话,原来是发明了新的犯罪手段了啊!

  喵呜!猪小喵抬起眼皮看了丢丢一眼。你又没证据,不要瞎说。

  “哼!你给我小心点,别以为我就逮不到你!”

  喵呜!主人真笨,要逮我还告诉我,那要是真被你逮住,不就是笨蛋猫了么!

  “厚厚,猪小喵,原来你把偷来的袜子都藏在这儿啊!”要不是丢丢今天要用行袋装宣传资料,还发现不了猪小喵的这个大秘密呢!

  “老爸,你的领带也在这边了!还有老妈的丝巾!”

  猪小喵象个小可怜似的地缩在墙角。

  “不要装可怜,老爸老妈,我们这次该怎么惩罚它!就饿它一个下午好了!”终于有机会惩治一下这个小野猫了。

  “儿子,你怎么还没出门呢?”老爸拍了拍丢丢的肩膀。

  “那猪小喵怎么办,不罚它了么?”

  喵呜!猪小喵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点头。恩,就算是要藏,也要找个主人找不到的地方。

  “我走了!”一旁的猪小喵却用爪子勾住了他的裤子。

  “你又要干嘛?”

  喵呜!我也要出去玩!

  “要不就带上它好了。整天在家里闷着也不好。报纸上说缺少主人关怀的小动物是很容易得抑郁症的。”老爸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

  “哼!再这样下去,我先要得抑郁症了!”丢丢一边把猪小喵抱进旅行袋一边嘟囔道。

  喵呜!阴谋得逞!呵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