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咪大盗的犯罪生涯(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 09:40  《动动画世界》 

  “丢丢,你包里有什么东西在动啊!”宋小波站在丢丢的旁边。

  “还不是我家那只臭猫。”丢丢拉开拉链,一个小猫脑袋迫不及待地伸了出来。

  “今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非要跟我过来。哦,对了,我丢的那些袜子今天都找到了。都是这个坏蛋藏起来。”丢丢点了下猪小喵的脑袋。

  喵呜!我要去告你虐待小动物!

  “好了,找到就好了嘛!给,这是志愿者的袖标。”丢丢刚要伸手去接,却被猪小喵抢了先。

  喵呜!红红的,我喜欢!

  “给我!”丢丢冲猪小喵瞪眼,一人一猫就这样对峙着。

  “那个……丢丢,我再给你领一个去好了!这个就给小猪好了!”为避免杀猫惨案的发生,罗小蒙也站了出来。

  “快点走啦,活动就要开始了!”宋小波拉着还在生闷气的丢丢,随着队伍出发了。

  “奥运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任务是宣传奥运知识,清除附近胡同的垃圾死角和墙上的小广告。

  丢丢和宋小波分成一组,他们要做的是把大家捡到的垃圾集中到一起。简单的工作,实施起来就比较麻烦,因为他们带着一只小捣蛋猫。

  “可恶,猪小喵,我好不容易归成一堆的垃圾又叫你弄散了!”

  喵呜!人家是好心嘛!也想和大家一起玩呢!

  “别着急,丢丢,我们再弄就好了嘛!”

  喵呜!就是嘛!一点耐心都没有。

  “啊!”宋小波看着被推倒的垃圾桶,一下子傻了眼,“这是谁家的猫,我非要揍一顿不成。”

  喵呜!来人哪!有人虐待可爱猫咪啦!

  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成功完成了任务。(PS:猪小喵终于明白了捣乱和帮忙区别,发挥袜子大盗的功力,很认真地帮助大家收集垃圾。)

  回家途中,猪小喵没再作怪。它早就躺在旅行袋里睡死过去了,身上还挂着那只红色的袖标。

  “其实你家猫还不算太糟糕!”宋小波颇有感慨地说道。

  “就算是吧!有时它还是挺可爱的。怎么这包还这么重啊!”

  “宣传单都发了啊!”宋小波接过旅行袋掂了掂,确实很重。

  “等等,猪小喵身下好像有个东西。我看看。”

  错,不是有个东西,是很多东西。这只有收藏癖的小猫,竟然把大家的袖标都搜集了来,都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下手的。

  “看不出,它还满有做大盗潜力的。我看还要加强监管哪!”

  “有道理。”丢丢和宋小波相视一笑。

  自此,猫咪大盗的犯罪生涯就算告一段落。不过,谁知道猪小喵又会有什么其他鬼主意了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