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随舞动校园华尔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19  《小主人报》少年版 

  作者:小主人报新闻学校石家庄分校实习小记者 刘子莹

  秋风飒飒,一片片的树叶落下,踏着满是碎叶的小路,我知道了,秋天来了!一阵冷风吹过,给秋天增添了一丝凉意。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突然,这一串串节拍破了秋的寂静,他们像一个个雀跃的小精灵旋转着,为秋天谱上了一曲欢快的乐曲。

  乐曲从草场街小学中传出。操场上,一群男生和女生正随着欢快的舞曲,跳着优美又活泼的舞蹈,他们是草场街小学华尔兹舞蹈活动中的小成员。无论秋风怎么来袭击,他们都依然迎着风,跳着舞,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这欢快的舞曲之中。

  每天下午,他们不厌其烦地做着老师所教的每一个动作,他们与音乐合为一体,与每个小伙伴合为一体。这一个整体,是草场街小学校园中欢乐舞蹈的秋之精灵。他们团结、认真、懂得礼仪,是草场街小学的骄傲与自豪。

  再过几天,他们就要去参加比赛了,我相信,这些可爱的精灵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