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岁男生春游钓鱼城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7:17   

  前晚,上小学四年级的儿子还活蹦乱跳地说:“学校组织到钓鱼城春游。”可是昨天下午,合川李女士等来的却是儿子的噩耗。

  2个年级8个班“春游”

  10岁的李云蔚在合川杨柳街小学读4年级,3月31日晚他放学回来跟母亲李女士说:“学校明天组织春游,到钓鱼城玩,每人交20元!”李女士从儿子口中得知,此去“春游”的有2个年级8个班。昨天下午2点左右,李女士在家忽然接到校方电话,她赶忙赶到学校,却得知儿子溺水身亡。

  李云蔚不慎滑入池塘

  李云蔚的姨妈得知,到达钓鱼城后,一部分同学到山上的古军营玩耍。旁边有一个池塘,周围没有护栏,其中两个同学去池塘边捉蝌蚪。李云蔚看到后,过去喊他们,不料踩在一块布满青苔的石头上,滑到了水里,有几名老师试图下水去救。最后,是旁边一农家乐的厨师下水将李捞起,旁人立即拨打了120。虽然进行了人工呼吸,但还是没能挽回李的生命。

  出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出事后,李的父亲立即从永川赶来,其他亲戚也陆续从重庆其他地方赶到合川,校方出面在一家宾馆开了四个房间安置李的家人。并向警方报了案,目前出事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合川教委:不清楚学校是否打申请

  合川区教委办公室的杨主任表示,各地教委对组织学生“春游”的限制要求不同。但必须由学校打申请,报由当地教委审批同意后方可执行。合川钓鱼城属于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学校组织到钓鱼城是去“春游”还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是否向教委打申请并获得批准。对此,杨主任表示他也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