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岁小学生用母亲旧裙自缢(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7:28  信息时报 

  她性格内向少与人交流

  小香雨的班主任,张老师说,周香雨性格很内向,除了偶尔与两三名女生玩之外,很少与同学交流,由于表现好,没有违纪,老师也很少批评她,也没有去家访。不过张老师还表示,其实下午他已经注意到周香雨没有到学校,但打周香雨留给其父母的手机,却打不通。

  但令学校和老师感觉惋惜和不明白的是,为何一个在学校表现很好的孩子会走上自杀上吊的不归路?事发后,周香雨的生母也从四川老家赶往广州处理后事。当地警方和教育行政部门也介入调查。

  对于小香雨事件,有教育专家称,如此小的年纪就做出自杀之举,在让人扼腕之余,外来工子女的心理健康问题,应引起家长、学校、社会的共同关注。

  给乌龟取名小百岁的孩子却轻易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2008年 3月7日

  星期五 天气 晴

  今天,我在家玩,我有一个小乌龟,使(是)爸爸买的。

  今天,在家我给小乌龟向(取)了个名字,叫“小百岁”是指他“长命百岁”,有人听着不好听,但是小百岁他可以长命百岁呀!

  我在家无人喝(和)我玩,只有小百岁他同我玩,我还想,我不知小百岁是哪年哪月出生的,但是他和我一起好。在(再)过四天,就是我和小百岁的生日。我爸妈一定把握(我)的生日给望(忘)了把(吧)。一定的,我在他们的眼里,就是一格小小小小的石沙,不过我市(是)不会望(忘)了小百岁的生日的。

  2008年 3月8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上午第一课时(是)上英语,老师给我们讲单词,我又(有)一个单词不会读,我对他说,这个单词怎么读?可是他拍了拍手不给我说,可是不给我说就算了嘛!他还打我,后来我就打他。

  后来他对谢俊说这一个单词。你会读吗?我听见了,我对他说,我会读,我就读sit单词给他听。他说,你干吗(嘛)说,不是对你说,我想了一想,还是不要和她玩好,这样,我们不会吵家(架)。

  2008年 3月12日

  星期三 天气 晴转多云

  今天星期三,使(是)3月12日,是我的生日。早上我很不爽,我今天心情不好,上英语课我说同桌一下,一个题什么(怎么)做,后来他说给我说了一下。

  老师看了一下全班的同学的作业,我有一点点怕,老师第一次看我的B题是对的。可是看我的A题后面的一题是错的,就打了我一下。

  我同桌他笑了一笑,我心想笑什么。

  第四课是上数学课,数学老师写作业在黑板上,我看不见,我叫同桌给我看一下。同桌不给我看,下午我就叫梳海花给我看,下午我和用(周)坤吵骂了,妈回来后骂我,我心想一点不想过生日,以后我不会在(再)过生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