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热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18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作者:湖南省桂东县沙田中学 范雨航

  指导老师:傅仙鹏

  使用热水管烧开水,既方便又卫生,但稍有不慎,便会烧坏热水瓶,甚至引发火灾事故。怎样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呢?在老师的指导下,我通过细心观察,终于从电风扇、洗衣机上找到了答案。于是,我将废旧电风扇上的定时器取下来,安装在热水管的电源线上。在正常电压使用时,只需调整定时器到一定时间,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