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海豹死亡之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22:13  《小爱迪生》 

  19.艾迪:南极的夏天是没有黑夜的。太阳总是挂在天上,但一到晚上,气温会很快下降,我可不想变成冰棍!

  20.艾迪:瞧,刚才还是-15℃,现在已经是-30℃了。快走!

  机器狗:设计缺陷,你应该让我像人一样感受冷和热。

  21.机器狗:命苦啊,机器狗变成拉雪撬狗啦!

  图示:一望无际的冰原上,机器狗拉着雪撬在飞奔着,艾迪坐在雪撬上冻得缩成一团。

  22.说明文字:艾迪终于在没有冻成冰棍前回到了飞机上。

  23.艾迪:刚才差点没冻死我。

  机器狗:给,快喝一杯热巧克力!

  24.说明文字:两个月后,艾迪和机器狗去看望海豹妈妈和小海豹。

  艾迪:哇,长得真快啊!

  小海豹:我只能在妈妈身边呆两个月,当然得拼命长啦。

  图示:还在在那片冰原上,这时候的小海豹已经长到了200千克了,而原先重量达800千克的母海豹却只有400千克了。

  25.艾迪哭了:海豹妈妈,你怎么这么瘦啦?

  海豹妈妈:每年这时候,我都会掉一半的体重,从800千克减到400千克。再过几天,我就能下海吃鳕鱼大餐啦。

  26.机器狗:要是遇上北极熊怎么办啊?它会吃掉你们的。

  艾迪:这里是南极,哪来的北极熊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