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原巨画也许是外星人的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23:18  《小爱迪生》 

  在南美洲秘鲁的纳斯卡高原上,有很多几何图形。这些几何图形中有绵延数千米长的直线,有角度误差不到l度的三角形,还有描绘得很标准的螺旋线。

  如果人们站在地面上,几乎觉察不到它们是镶刻在大地上的巨画,而只能看到一条条几十厘米深、几十厘米至数米宽的土沟。要想看清楚巨画的全貌,就必须乘坐飞机从高空俯视地面。

  令人惊奇的是:在这些庞大的几何图形中,还夹杂着各种昆虫、飞禽和走兽的奇异巨画,其中有伸着波浪形触角的海洋动物,有卷起尾巴的巨猴以及许多现代人从未见过的珍禽异兽。最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巨画在阳光的照耀下形状会发生变化,飞鸟像在展翅高飞,走兽像在飞奔疾跑。

  没有人知道,纳斯卡高原上的巨画是谁创作的。有人认为巨画是古印第安人的天文日历;有人猜想巨画是外星人的杰作,那些笔直的线条可能是外星人乘坐的飞船着陆时所用的跑道。但这些仅仅只是猜测,巨画之谜至今还未揭开。

  大海深处的不明飞行物

  空中的不明飞行物UFO一直广受世人的关注。

  而鲜为人知的是,至今为止,科学家在大海深处也发现了300多个“不明飞行物”。

  所谓的海中“飞碟”,可不像传闻中的空中飞碟那样是用金属制成的,而是 一种特殊的水体组成。这种水体从温度、含盐量、密度到所含的化学物质,都与周围的海水不同,因而呈现出一个边缘分明的“独联体”。它随着海流和旋涡一边前进,一边高速旋转,就好像一个旋转着的大盘子,而且数年都不解体。

  海中“飞碟”比空中飞碟要大得多,在大西洋发现的一个海中“飞碟”直径达8万米。

  海中“飞碟”大多诞生于大江、大河及大湖的入海口处。原因很简单,当比重和性质迥然不同的淡水和海水相遇时,往往容易出现互不相融的场面,就如“井水不犯河水”一样互不侵犯,并以各自的速度旋转着,从而形成“飞碟”奇观。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