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非法智慧连载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3:53  非法智慧连载图书 

  著名作家张之路的代表作

    发生在校园里的惊险科幻故事

  《非法智慧》(全新图文版)

  一年前,女孩儿桑薇遭遇车祸,得到了梦九中学学生陆羽的帮助。一年后,桑薇考入梦九中学,惊讶地发现她心目中的优秀男孩儿陆羽已改名为梅山,与以前判若两人。陆羽的父亲是医学院脑外科专家陆翔风,正值事业辉煌时却死于煤气爆炸。陆羽的伯父也从这座城市消失得无影无踪。与此同时,桑薇身边的不少同学也在发生着奇怪的变化:衣领上出现了“七星瓢虫”的图案;有的人学习成绩突然提高了;有的人在做了一个“怪梦”以后,变得莫名其妙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正当桑薇追查事情原委的时候,危险接踵而来。危急时刻,一个被大家认为是白痴天才的男孩儿救了她。桑薇决心揭开谜底,挽救自己的同学和朋友们……

  主要人物介绍

  陆羽&梅山:

  梦九中学高二年级学生。陆羽喜欢助人为乐,好打抱不平,除了学习成绩不太理想之外,其他方面都很优秀。

  进入梦九中学后不久,陆羽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不但他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而且在音乐、体育等方面的才能也得到了充分发挥,从而成为了其他学生崇拜的对象。但是与此同时,陆羽改名梅山,变得冷酷无情,似乎忘记了过去的一切……

  桑薇:

  梦九中学高一年级新生。性格内向,有时候还很害羞。是个聪明、善于思考的女孩,富有同情心和强烈的正义感。当发现事情的蹊跷时,桑薇克服了自己性格中的弱点,终于查明了事情的真相……

  郭周:

  梦九中学高一年级学生。郭周本应该上高二,留级来到桑薇的班里。他的理科及计算机课的成绩非常优秀,却总是做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傻事,因此老师和同学们都认为郭周是一个白痴天才。但是谁也不知道,在这个“白痴天才”的心中,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

  陆翔风:

  陆羽的父亲,医学院脑神经外科教授。陆翔风从事医学研究多年,成绩卓著,在医治脑瘫病人和精神病病人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正当在他事业的最高峰时,却因家中煤气爆炸而身亡……

  陆教授的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他真的是意外死亡吗?当谜团被揭开时,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共三册,每册定价13.00元,全套39.00元 全新图文版,北京禹田翰风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同心出版社少儿部出品,各大书城有售。

  北京禹田翰风图书有限责任公司

  (同心出版社少儿部)

  地址: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9层 禹田文化

  咨询电话:010-88356825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