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两区县确定小升初特长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7:59  北京日报 

  近日,北京市西城、海淀分别公布小升初特长生招生计划,今年两区的特长生专业测试均安排在5月17日进行。考生最多可报考2—3所学校,被录取后不能再选择其它入学方式。

  今年,海淀区各中学计划招收文艺、科技、体育特长生共1920名,只有2007年5月以来获得的专业竞赛成绩才可以作为申报特长生的条件,其它时间的获奖情况只能作为参考。

  特长生报名工作将在5月10日至11日进行。海淀区教委规定,任何特长生只能办理一类《特殊收生卡》。如发现办理两项,则两项特长生资格同时取消。专业测试将在5月17日进行。

  西城区各中学今年计划招收特长生603名,其中,艺术和科技类特长生专业测试由各招生学校负责,体育类特长生集中在159中进行统一的体能测试,每个学生参加测试的学校原则上不超过两所,专业测试时间为5月17日。

  西城区教委规定,各校将在5月22日前将审核合格的录取名册书面通知到相关小学。凡被传统项目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它招生方式的招生,也不参加片内计算机派位。

  西城28所中学参加推荐入学

  昨天,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公布西城小升初推荐入学计划,全区28所公办初中均参加推荐派位录取,计划招收班级数达到53个。

  今年西城区由小学依据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推荐优秀毕业生,推荐比例达到30%。

  招生计划中,除西城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月坛中学(日语)由学生自愿报名,学校通过对报名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录取学生外,其他所有公办初中均参加推荐派位录取。依照每班40人推算,今年西城区将至少有2000名小学毕业生可通过推荐入学升入初中。

  5月23日—24日,小学将张榜公示获得推荐资格的学生名单。学校未完成的推荐派位计划全部转入划片派位计划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