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小小科学家”将享受加分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 22:25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跃)根据本市新修订的《北京市中小学金银帆奖评选办法》,今年起,“明天小小科学家”将进入金银帆奖的评选。今后在“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将在升学中享有加分等“特殊政策”。同时,艺术、体育类金银帆奖的评选项目,也有部分调整。全国高中五大学科联合竞赛申请金银帆奖,将不再包括省级分区赛。

  在新修订的金银帆奖评选办法中,科技类的评奖方法变动较多。“明天小小科学家”首次成为科技类金银帆奖参评项目。在科技类评奖中,“天文奥林匹克竞赛”、“由教育部及市教委派遣参加的相关国际比赛”等,都被纳入到科技类金银帆奖评选范围内。

  在体育类参评项目中,花样游泳和跳水的奖项得主不再参与金银帆的评选,同时新增跆拳道、定向越野等参评项目。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修订后的评选办法明确了,全国中学生(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联合竞赛不包括省级分区赛;体育类参评项目中增加了“由教育部、中国学生体协派遣参加的相关国际比赛”等。

   新办法今年起实行花样游泳和跳水推出参评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