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我们都是兄弟姐妹

  我们都是兄弟姐妹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二年级(8)班的学生,我叫何雨桐。我和全国的小朋友一样,时刻关心着你们,挂念着你们,默默地祝愿你们早日愈合心灵的伤口,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北川邓家刘汉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灾难来临,你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翻过了三座大山和一片原始森林,仅靠喝那么一点点水,吃了一点点饼干屑,顽强地活了下来,你们可真像一群英雄啊!这让我懂得了坚强能战胜无数的困难。

  刚刚被截去小腿的黄思雨小朋友,看了你的照片,我心里特别难过,你的坚强的笑容又让我感动和欣慰,相信你会早日站起来。

  我是多么地希望,灾难中的小朋友都像王琳一样能找到失散的父母。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为你们深深地祝福。

  海淀实验小学二(8)班 何雨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