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好好活着告慰亲人

  好好活着告慰亲人

 灾区的少年朋友们你们好:

  我是一名北京的学生。5月12日下午2时28分,随着一阵剧烈地颤动,无数儿童失去了亲人成为孤儿,无数人们失去了美好的家园……

  但是,请大家相信,一切都将会过去,灾难毁得了家园,却毁不了中国人民的心!失去亲人的痛苦是难免的,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让我们这些活着的人更好地活着,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生活。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告慰那些遇难者:“我们会好好活着,决不辜负你们!”灾难总会过去,一切都会过去。现在,我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困难。灾难过后,中国人民会更加团结。请相信,逝去的亲人并没有离开。他们活在我们的心中,在一个叫‘天堂’的地方守护着我们。

  西四中学初一李妍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