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教育:汶川的小朋友我们不哭

  汶川的小朋友我们不哭

 亲爱的汶川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北京市陶然亭小学的一名学生,2008年5月12日是一个令所有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在这一天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地震。

  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给你们带来极大的伤害和不可估量的损失,你们中有的失去了父母、亲人,有的受了重伤,有的终身残疾,我们感到万分痛惜。

  在电视上,我看到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许多人的眼角不时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我们的心中都念着一句话:“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汶川加油!我们一定会战胜灾难的。”

  灾难无情人有情。学校、社区、单位社会各界组织了捐款活动,我们学校700多名师生两次捐款,共捐款9万多元,虽然这些钱不多,但是我们想与灾区小朋友一起共渡难关。四川的小朋友们不要气馁,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你们的亲人,四川小朋友我们不哭,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早日恢复美丽的家园。祝愿受伤的小朋友早日恢复健康!

  北京市陶然亭小学五(1)班 王宇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