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文艺》2008年第5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21:55  《少年文艺》 
《少年文艺》2008年第5期封面

  导读及目录

     推荐

  《少年文艺》2008年第5期

  本期《少年文艺》真的是非常好看,有活泼有诙谐有忧伤有浪漫,具体我来说说。

  这一期里有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的小说《青春散场》,作者在文末说:“突然我有种深深的错觉,我的青春,好像一场电影,一开始充满着欢笑,光鲜亮丽,可渐渐地,一个又一个人退出,直到所有的主角统统不见,末尾,只剩我一个人狼狈谢幕。舞台灯光暗了,观众离席了,我的青春散场了。”在欢笑至极后伤感至极。

  《穿茉莉花风衣的鬼来了》,一个关于生与死的童话,一个父亲和孩子的约定永未完结的故事,一个可以和爸爸妈妈依偎一起低声读的童话。温暖的眼泪会顺着脸颊流下来。

  你有过肥胖的困挠吗?你喜欢过某位明星吗?你会为了某个人而减肥吗?你知道在减肥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吗?请看本期的报告文学《减肥记》。

  还有新人创作的散文《一个人的狗》,一定要支持哦,因为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关于自己和动物的故事。

  

    新世纪小说族

  青春散场 张晖月

  幸福摩天轮 黄 磊

  驼背山的女儿 李凤杰

  挑战马昇嘉 盛永明

  寻找镜子的男孩 闫耀明

  拴秧儿 杨老黑

  青春长镜头

  减肥记 王巨成

  散文之约

  一个人的狗 陈梦莹

  我是你草原上的一匹马 张梦婕

  养鱼记 贾顺星

  童话树

  穿茉莉花风衣的鬼来了 汤 汤

  蓝蜻蜓诗会

  生活的音符 李德民

  写信 刘雅萍

  新芽

  我们一起看海去 刘欣桐

  生活的准则 石彦楠

  像雾•像雨•又像风 匡芡茏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