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区学生刘小桦来京看升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25  北京晚报 
温总理曾经鼓励她“好好活下去”
温总理曾经鼓励她“好好活下去” 刘小桦来京看升旗

  本报讯(通讯员张红缨)近日,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幸存活下来,被温总理鼓励的小女孩刘小桦乘国航CA4115航班来到北京。

  5月13日,人们记住了一位灾区小女孩的名字——刘小桦,就是她,在温总理面前的哭泣触动了整个中国人的心。和她一起被铭记的是温总理滚烫的话:“别哭,别哭,这是一场灾难。你们幸存活下来,就好好活下去!”后来,刘小桦在绿丝带·四川赈灾晚会上对全国人民表示:“我一定记得那句话,好好活下去!”

  在地震后一个月,为了能够让刘小桦感受到全国人民对她的关爱,有关机构邀刘小桦来北京。这是刘小桦平生第一次坐飞机,也是第一次来北京,在飞机上,她得到了国航机组人员的热情服务。一下飞机,早已等候在T3候机楼登机口的国航地服工作人员为刘小桦送上鲜花,刘小桦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北京期间,刘小桦将看升旗参观鸟巢以及奥运选手的训练,并且有机会和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北京小朋友进行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