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冒险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20:55  冒险乐园 
图为:冒险乐园—海盗宝藏的诅咒
图为:冒险乐园—海盗宝藏的诅咒

  《冒险乐园》是一套最新引进德国版权的少儿冒险小说,由天地龙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合作出版。分别为<海盗宝藏的诅咒><海豚岛的秘密><身陷古罗马><黑衣骑士的指环><恐龙王国的冒险>。书中充满异域风情与险象环生的冒险历程,而它的真正主角就是你!

  本套书最大的特点是让读者充分参与。读者将作为冒险旅程中的主角,每到关键时刻,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选择对了,冒险才能继续下去;选择错了,旅程中断,你将同书中的主人公共同处于险境,这是智慧与勇气的考验----一切取决于你的选择。

  本次率先推出的《冒险乐园》分别发生在白垩纪恐龙王国、古罗马的斗兽场、十八世纪危险的海盗船、中世纪的贝尔亨堡、奇异的海豚岛等,把小读者们带入一个个奇幻的世界,实现他们心目中对于冒险的渴望,书中大量的动植物及历史场景的生动描写,让小读者们在充分展现智慧、勇气和毅力的同时,更能学到丰富的地理历史生物知识。

  还等什么?旅程已经开始,一切由你掌握!看你究竟能完成几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快来加入《冒险乐园》,成为今年最炫的小勇士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