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推荐:《乒乓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22:12  乒乓小子 
图为:《乒乓小子》四册封面
图为:《乒乓小子》四册封面

  内容简介:

  校园成长励志小说,众多乒乓球世界冠军联袂推荐并题词,首部反映乒乓题材的校园小说

  《乒乓小子》讲述了一个执著地热爱乒乓运动的少年庄小同的成长励志故事。主人公庄小同是枫林渡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也是枫林渡业余乒乓球体校的队员,他痴迷地热爱乒乓运动。从六岁开始,庄小同就在父亲的引导下,加入了枫林渡业余乒乓球体校,开始接受正规的乒乓球训练。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世界冠军。为此,他付出了许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他曾经无奈过,放弃过,失望过,灰心过,痛哭过,但最后还是坚强地一路走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故事围绕庄小同在乒乓球体校发生的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以及王冠、中德混血儿李丹尼斯、张浩等优秀乒乓球运动员与庄小同之间的一系列精彩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庄小同聪明好动、坚强执著的性格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乒乓小子》会带给读者很多力量与感动,让你不忍释手。

  作者简介:

  陈磊,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曾当过老师、医生,近年来潜心为孩子们写书。 最愿意做的事情:一辈子为孩子们写书! 最开心的事情:被喜爱自己作品的孩子称为“鬼马叔叔”! 最自信的事情:写出来的作品一定会特受孩子们的欢迎! 最得意的作品:《汪小小快乐银行》、“鬼马少年系列”、“鬼马女生系列”、“青春动感系列”、《老师慕容》、《蓝皮兔的故事》、“欢乐派男生系列”等。 关于财商的作品:《汪小小快乐银行》、“迂博士财经漫画系列”、“迂博士商务漫画系列”、“迂博士父子读本系列”等。 作品获奖情况:“鬼马少年系列”、《家里有我》2004年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选为向青少年推荐的优秀图书;《老师慕容》2005年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选为向青少年推荐的优秀图书。

  图书信息:

  作者:陈磊 开本:32开 印张:5.75/册 定价:13元/册

  全套共4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