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农村小学复式教学课堂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水6月29日电(赵力健) 由香港乐施会出资、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主持、甘肃省和青海省的7县(区)教育部门合作共同实施,为期三天的“西部农村小学复式教学课堂创新模式教师培训项目”,昨日在甘肃天水市正式启动。

  “西部农村小学复式教学课堂创新模式教师培训项目”将为西部农村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从事复式教学的小学教师提供课堂教学创新模式的专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农村教学质量的提高。

  据悉,“西部农村小学复式教学课堂创新模式教师培训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为该项目实施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秘书长马钧等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及项目领导小组的全体人员,各项目县教育局局长、教研室主任、项目中心校骨干教师代表、农村小学复式教学教师代表共70多人。

  会议上,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马培芳做了项目启动主题报告;香港乐施会代表出席会议并讲了话;北京市教科院副院长张铁道作了“农村小学教师培训与复式教学”专题讲座;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秘书长马钧辅导与会人员解读了项目培训教材。议会中,全体与会人员还到天水市麦积区花牛乡中心小学现场观摩了4节复式教学研究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