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陕西灾区考生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21:36  《中国中学生报》 

  根据陕西省政府决定,陕西地震灾区所处的宁强、略阳两县高考将如期举行,灾区考生将在活动板房中参加高考。

  据宁强县教体局副局长陈宏介绍,宁强县今年的高考考生共有1921人,共设70个考场。根据省政府的安排,由于仍有余震的可能,宁强县的所有考生将统一集中到宁强一中操场参加高考。陈宏说,由于时间非常紧迫,活动板房没有条件安装监控设备。宁强县委决定,将考场督察由原来的26人增加到140人,每个考场设两名督察。督察主要负责阻断考场内外的联系,对监考人员实施有效监督。督察人员由县纪委、监察局以及宁强所有26个乡镇的纪委书记、县纪检组长等党员干部组成。

  段博 陈钢 摄影报道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