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21:37  《中国中学生报》 

  高考前夕,北京宏志中学300余名高中毕业生举行了以“鹏程万里,展翅飞翔”为主题的2008届高中生毕业典礼。仪式上,学生代表向恩师敬献鲜花,每位高三老师都手捧鲜花寄语自己的学生:把母校恩师多年的培育,凝聚成感恩回报的行动和高考冲刺的力量!

  “中国中学生正泰品学奖”特别奖获得者张骁荣幸地得到了校长赠予的鲜花,她又把鲜花敬献给辛勤培育她的班主任徐德前老师。4年前,张骁同学曾在宏志中学幸福地受到胡锦涛主席的接见,胡主席亲切鼓励她要勤奋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张骁动情地说:“高考在即,我们要弘扬‘宏图寄党恩,志远为国强,赤诚报社会’的宏志精神,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冯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