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报:我的奥运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21:39  《中国中学生报》 

  其实,中国与奥运有个百年之约,那就是1908年,有人曾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时候,中国人能在自己的国家举办一届奥运会?

  这是个百年之约,是个遥远的梦。如今,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我们等待这个梦已经足足等了100年之久啊。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们的热情不减,我们依然用我们那颗挚热的心盼望奥运的到来,因为中华儿女是最优秀的,也因为我们是最热情的。

  现在离北京奥运会还有几十天了,我们必须努力把身边的环境打造成一个奥运的美好世界。因为这是我的梦,是我们大家的梦,是炎黄子孙共同的梦。我们要为这个梦努力下去。

  朋友!请相信,这个梦不是瞬间,而是永恒。

  湖南长沙市六中

  初一303班 宋丽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