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一小学请家长监督教师有偿家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6:57  大江网-江西日报 

  7月25日,南昌市三眼井小学暑期放假刚好一个月,一批学生家长被秘密地请到学校开会,会议的内容是有关教师“有偿家教”的监督和举报。暑期随着各种补习班的火热,教师利用暑假进行“有偿家教”,似乎也成了一层不能捅破的“窗户纸”。但三眼井小学偏偏要捅破这层“纸”,请家长们监督“有偿家教”。

  一个月前,三眼井小学放假之时,与学生的成绩单一起发到家长手里的,还有一份表格——“南昌市三眼井小学教师有偿家教或办班自查表”,请家长对本校老师是否进行有偿家教,何时何地进行有偿家教,是否曾经暗示学生接受课外辅导,或向学生推销辅导资料,教师是否相互介绍学生或相互提供有偿家教生源等进行监督。

  该校校长告诉记者,有些家长担心这种监督一旦被老师得知,会给孩子穿“小鞋”,所以这次监督采用匿名的方式进行。家长可以随时把表格寄回学校,学校校园网上还开通“网上民主评议信箱”,家长也可以通过网络举报的方式提交表格,学校将保证举报家长的信息不外泄。此外,学校还将不定期地召开家长座谈会或家访,接受监督,了解最新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