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牙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3:04  《少年文艺》 

  鬼牙齿

         汤 汤

  (1)

  很热很热的夏天,我很热切地想要一条毛毛的、黑白格子的围巾。

  “妈妈,给我买一条围巾。”

  “围巾?”

  “是的,围巾,毛毛的、黑白格子的。”

  “可是现在天很热,冬天才需要围巾呢。”

  “为什么天很热就不需要围巾呢?我现在就很需要。”

  妈妈轻微地叹口气:“你真的想要,就给你买吧。你要的东西真的不算多。”

  为什么这么想要一条围巾呢,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就是想要,没有任何理由地想要,想要毛毛的、黑白格子的那种。我要把它一圈一圈围在脖子上,走在很热很热的太阳下面。

  妈妈带着我去买围巾,找了很多家商店,有的商店根本没有围巾,有的商店有但是没有毛毛的黑白格子的。我很不高兴,没有围巾的商店或者没有黑白格子围巾的商店怎么能叫做商店?妈妈说她的脚走痛了,脚后跟起泡了。我看看她的鞋子,鞋跟高得令人吃惊,等回家后我得找把剪刀把她的鞋跟剪掉一半,妈妈走路就不会脚痛了。最后终于在一条老街上一个很凌乱的店铺里找到了。请你猜猜是什么样子的?哈哈,是毛毛的、黑白格子的哦。

  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两个好奇怪的大人。穿着黑黑的衣服,那衣服从脚底连到头顶,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手上拉着一根白色透明的绳子,步履匆匆地走着。

  我一下子被他们吸引住了,跟着他们跑。

  “让我看看你们的衣服,好不好?”

  他们目不斜视。

  “你们拿着绳子干什么呢?”

  他们依旧没有看我一眼。

  “带我去玩,好吗?”

  他们的脚步更加快了,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

  我只好失望地停住了,回头去问妈妈:“他们是谁?”

  妈妈说:“是寻鬼者。”

  “鬼是什么?”

  “鬼就是鬼,和我们人不一样。”

  “寻鬼者是什么?”

  “是找鬼的人。”

  “找鬼干什么?”

  “为了鬼牙齿。”

  “鬼牙齿很漂亮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