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2008年第78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3:39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2008年第78期封面

  本期的“动物”栏目介绍了加拉帕格斯群岛上的奇特生物,岛上有鬣蜥、象龟以及军舰鸟等生物,文章通过精美的照片让读者走近这些生物,了解它们在群岛上是如何生活、繁殖后代的。另一篇“动物”栏目文章是介绍海豚的生活,文章从一个摄影师的角度出发,逐步介绍了海豚的身体特征以及它们是如何适应海洋生活的。

  “科学”栏目介绍的是《龙卷风警报》,让读者了解了大自然的重大灾害——龙卷风是如何产生、发展,探索怎样来防范龙卷风灾害的奥秘。

  “科学无限”栏目的《地震救援机器人》向读者介绍了机器人如何在地震救援中大显身手,本文以丰富的图片引领读者探索救援机器人的科学奥秘。

  本期内容精彩,趣味性也很强,读者们可不要错过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