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开想象的翅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8:49  《小爱迪生》 

  作品名称:《随想》

  作者姓名:沈雨橙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403班

  指导老师:嵇荣根

  创作随想:这是我突发奇想,利用各种几何图形,结合想象,画的一副想象画。你能看出我的画里有哪些东西吗?令你联想到什么内容了呢?

  作品名称:《还我们的水源》

  作者姓名:李圣哲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1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小河是鱼儿的天堂。可是忽然有一天,小河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黑水,小河变了样,没有以前那样清澈了。慢慢地,水中的生物也死的死,病的病,散的散……幸存者手捂口罩,脸冒冷汗,用他们最后的力气拼命地呐喊:还我们的水源!!!

  作品名称:《蚊蝇的克星》

  作者姓名:王锦雯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1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夏天就要来了,可恶的蚊子、苍蝇又要出来捣乱了。我设计了一个电子青蛙来专门对付它们,它有很多条像鞭子一样的舌头,只要有蚊子或者苍蝇飞过它就会立马把它吃掉。比起杀虫剂、蚊香安全多了哦。不工作时还能给小朋友当玩具。肯定能还大家一个宁静、有趣的夏天。

  作品名称:《足下留情》

  作者姓名:章文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1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当你那大脚踩向绿茵茵的小草那一刻时,你可曾想到:你的脚下是一个微型的精灵世界。他们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饭,有的在工作……而你那一脚对他们来说会是破坏性的大灾难,你还会忍心踩下去吗?

  作品名称:《废电池转换器》

  作者姓名:高奕捷

  学校班级:浙江省德清县逸夫小学 502班

  指导老师:许立芬

  创作随想:未来的某一天,我发明了一个废电池转换器,它能把废旧电池当作一种能量吸收进去,转换成一片一片的绿色大森林……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肯定不再是梦,我们人类一定能实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