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数码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22:06  《略知一二》 

  户外数码指南

  小强

  夏天,是属于户外的季节,小朋友,你准备好外出了吗?无论只是出门散个步,还是出国旅游;是清晨跑个步,还是在正午的大太阳下打场篮球——都别忘了用最新最酷的数码科技来武装自己哟。

  ADIDAS 1.1 运动鞋

  这可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运动鞋哦!这双ADIDAS 1.1运动鞋内置了一枚20MHz芯片,它能够分析鞋底着地时的冲击力来调节鞋底和鞋两侧受力面的软硬松紧,也就是说,它能够根据不同的运动状态自动调整鞋子穿着的感觉——打篮球时紧一点,走路时就不妨松一点。穿上它试试,有没有感觉今天运动状态特别神勇呢?

  参考售价:约¥800

  VOLTAIC 太阳能背包

  小强哥哥小时候只能在科幻小说里看到的太阳能背包,如今小朋友们已经可以背在背上啦!这个VOLTAIC太阳能电池背包带有三块太阳能电池板,同时内置一块用来储备电力的2200毫安的里电池,能够为各种数码产品充电——有了这个背包,就再也不必担心手机、随身听、笔记本电脑这些数码产品在半路上没电啦!

  参考售价:约¥1200

  ……

  (节选,更多内容请阅读杂志)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