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岁女孩得怪病连续呕吐6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6:03  东方今报 

  今报商丘讯 商丘民权县一8岁女孩从1岁半就开始呕吐,每隔一个月呕吐一次,每次7天时间。从2005年动手术之后,每隔10天就呕吐一次,每次7天。

  患怪病的女孩叫徐文静,家住民权县仁和乡,家里姊妹两个,她排行老大,现在仁和乡小学读一年级。

  9月9日,记者见到了徐文静。

  她除了看起来有点瘦、皮肤发黄外,和别的女孩没什么两样。当时,她刚刚呕吐了一次,看起来很难受。“每次呕吐时间都是7天,其他时间跟正常小孩没什么两样。带着她到全国十几家医院看过病,都没有诊断出具体是啥病。”女孩的父亲徐建胜无奈地说。

  徐建胜说,文静出生后很正常,挺活泼。但从1岁半她开始呕吐,每隔一个月就呕吐一次,每次7天。这7天中,不管是吃饭还是喝水都会吐出来。7天过后,一切恢复正常,病情发作很有规律。为此,徐建胜带着女儿曾到开封、郑州、北京等地的数十家儿童医院就诊,有的诊断为神经性呕吐,有的什么都没有诊断出来。在按照神经性呕吐治疗后,病情一点也没有转好,呕吐情况还是一样。

  2005年5月,文静在北京一家医院按照胃食管返流做了手术,花了3万多元。但让徐建胜没有想到的是,女儿手术后病情不但没有转好,反而加重了,由原来间隔一个月呕吐一个周,变为间隔10天呕吐一个周。“病情更重了,吃了东西呕吐不出来,一直在肚子里翻滚难受不消化。吃药打针没有用,到医院就诊看不出得的是啥病。唉,6年多来已经花去10多万元,现在我们全家不知道该咋办。孩子现在上了小学一年级,没办法正常上课,只要一呕吐就要请假停课。”徐建胜悄悄地转过脸去掉了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